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浙江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金登尚赴慈调研
  • 来源: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4-03-07 11:22:15
  • 阅读:
  • A1.png

    近日,浙江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金登尚会长一行赴慈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工作调研。宁波市及慈溪市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A2.png

    此次调研,金登尚会长特意看望了两位慈溪籍的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理事(慈溪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曹建波、副会长楼松乔),并邀请他们一同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金登尚会长为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对支持关爱退役军人和热心拥军优属工作的两位理事表示感谢。

    会上,慈溪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孟飞向金登尚会长汇报了慈溪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谋划发展、精准帮扶、志愿服务、红色宣传、经验互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效。两位理事为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工作出谋划策,曹建波建议:全社会应加强社会崇军拥军爱军浓厚氛围营造,鼓励各地因地制宜打造城市双拥元素地标建筑和宣传阵地,引导更多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属地人居环境美化、平安建设等基层社会治理,拓宽退役军人作用发挥路径,激励他们离军不离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贡献聪明才智,建功立业,提升自我价值认同感。

    A3.png

    金登尚会长充分肯定了慈溪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慈溪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整体组织构架完善,各方面的问题考虑较为全面,协会成员都能做到用心用情用思想办实事,尤其是在组织建设、党建引领等方面做得比较出色,打造“慈爱老兵”服务品牌的做法值得肯定,认为关爱老兵应该从具体细节着手,让他们真正有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金登尚会长希望慈溪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能成为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延伸触角,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政治关爱、生活关爱、就业关爱和情感关爱,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全方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一审 | 刘芳   二审 | 赖静娥

    三审 | 刘俊

    慈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