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红色“六一” ,聆听老兵讲述军旅故事
  • 来源: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3-06-02 10:06:33
  • 阅读:
  • 6月1日上午,宁波市奉化区居敬小学举行一年级小学生入队仪式,仪式与往年不同的是,增加了老兵进校园讲述军旅故事的特别环节,全校新入队小学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认真聆听原奉化区消防救援大队战士帅兴隆的宣讲。

    G1.png


    G2.png

    帅兴隆,多次荣获优秀士官、优秀带兵班长等荣誉。2006年,从部队复员后,他选择留在宁波,凭借从部队历练出的那股‘“干劲”,从公司一名普通司机一步步打拼到公司综管部经理,并且担任公司党支部书记。2016年来,帅兴隆始终不忘“身为军人的奉献精神”,在打拼事业同时,他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参与文明创建、桃花节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2022年,他当选为奉化区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

    G3.png

    帅兴隆激情昂扬地讲述他的军旅生涯,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宣讲的故事深受小队员们的喜爱,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此次入队仪式,不仅让新队员们感受到军人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也让他们从小在心中播下一颗崇敬英雄的种子,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一审 | 刘芳  二审 | 朱俊山

    三审 | 刘俊

    奉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