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金登尚赴宁波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 来源: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3-05-30 13:54:10
  • 阅读:
  • 5月23日至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一行赴宁波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B1.jpg

    调研中,金登尚先后实地走访了鄞州区东钱湖镇东福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慈溪市浒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余姚市泗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分别与当地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融合建设发展中的探索和具体实践。

    B2.jpg

    金登尚指出,推动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建设发展,是解决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存在的现实问题,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升服务质效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建设发展的理念;要深入探索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基层党建、基层武装、基层治理以及特色文化的融合形式,要牢牢把握融合建设发展根本方向,保证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主导地位;要着力打造融合建设发展的品牌,做实“一镇一特色、一站一品牌”;要完善融合建设发展统筹谋划、有效落实、经费保障、指导评估机制,确保融合建设发展有平台、有规范、有实践,推动基层服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持续擦亮“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金名片。

    B3.jpg

    在甬期间,金登尚还出席了鄞州区大学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慈溪市“退役军人之歌”传唱启动仪式等活动,走访慰问了武警宁波支队、慈溪中队等驻甬部队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调研小遛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松乔气动液压有限公司等军创企业。

    B4.jpg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范焕平,副局长徐建祥,鄞州区、慈溪市、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审 | 刘芳  二审 | 李启鑫

    三审 | 刘俊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鄞州局、余姚局慈溪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