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战舰与城市”双拥主题活动暨宁波市领导军事日活动举行
  • 来源: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3-04-24 09:34:57
  • 阅读:
  • 4月23日上午,“战舰与城市”双拥主题活动暨宁波市领导军事日活动举行。东部战区海军主要领导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出席活动并讲话。

    东部战区海军党委常委,市领导张平、徐宇宁、钟关华等出席。

    1.jpg

    东部战区海军主要领导表示,在人民海军74岁生日之际举办这场隆重集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的响应号召之举,是凝聚广泛社会意志力量、助力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合心合力之举,是接续推动双拥传统薪火相传、增进军政军民团结的深情厚谊之举。战区海军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驻地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的鼎力支持与真情相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军地携手、和衷共济,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画好强国强军“同心圆”,共同书写好新时代双拥共建的“宁波篇章”。

    2.jpeg

    彭佳学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东部战区海军全体官兵长期以来对宁波现代化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致以敬意。他说,宁波与东部战区海军因海洋结缘、因使命相联。伴随着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我们见证了人民海军迈向强盛、驶向深蓝的壮阔历程,双方在各领域通力合作,形成了军民同心、军地同行的生动局面。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与东部战区海军的交流对接、协同协作,共筑强军兴军“钢铁长城”,共续军民双拥“鱼水深情”,奋力谱写军地团结奋斗新篇章,不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金名片。

    活动期间,军地领导参观了宁波舰,观摩各类武器装备和海军旗语演示,还登上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参观考察医院船诊室、手术室、ICU病房等,观看“和平航迹”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