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杭州、舟山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军休一中心考察交流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6-22 09:13:51
  • 阅读:
  • 近日,杭州、舟山等省内兄弟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组先后来到军休一中心参观军休活动大楼,现场交流军休相关工作。

    杭州


     

    6月16日下午,由杭州市驻民政局纪检组、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成的考察组一行7人来我中心考察交流。我市驻民政局纪检组、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参观过程中,考察人员观看了军休干部的文艺彩排,并仔细询问军休干部在文化活动、老年大学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还就军休干部违纪问题开展座谈。双方愿在军休服务管理上常沟通、多交流、互学习,共促浙江军休事业更上新台阶。

    普陀


      

    6月17日,舟山市普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5人来中心考察学习。在参观军休大楼及设施设备的同时,也就军休干部日常管理、规范服务、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