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学习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6-22 09:09:07
  • 阅读:
  •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的业务素养,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实现宁波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近日,市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祥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市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解读孙绍骋部长关于《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 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孙绍骋部长肯定了在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要深刻认识退役军人事务治理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求同志们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创新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第二部分是 “宁波市退役军人信息化综合业务平台”操作培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就业务平台的具体实操和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讲解。

    徐建祥指出,要深刻领会、扎实落实孙绍骋部长的讲话精神,用心用情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多学习、多操作、多使用退役军人信息化综合业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管理水平,同时对于近期开展的反诈工作,他要求干部同志不仅要自身防诈,还要积极引导宣传。最后,徐建祥回顾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