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已有近50家饭店加入!饭店业为崇军联盟添力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6-22 09:06:26
  • 阅读:
  • 加入崇军联盟,不仅是给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三优服务”,“更是希望通过‘联盟’的方式,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支持。”6月17日上午,青藤酒店集团董事长张宁象这样说。

    记者从宁波市饭店业协会了解到,目前全市已有近50家饭店加入到崇军联盟中,而且“加盟”的“小伙伴”还在不断增多。

    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饭店业目前仍在“复苏”中,“这并没有阻止大家为崇军联盟的组建尽一份绵薄之力。”宁波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渝翔说。

    青藤酒店集团下属四个酒店品牌十余家直营门店加入崇军联盟。

    位于鄞州区南部商务区的墨憩酒店是青藤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家设计生活型的轻奢精品酒店。一走进酒店大堂,充满东方传统文化气息的元素扑面而来。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只要出示相关证件,可直接享受我们‘金牌会员’的礼遇。”张宁象说,目前青藤酒店集团拥有会员近400万,能够享受“金牌会员”礼遇的,占比不到10%。

    据了解,“金牌会员”所能享受到的礼遇几乎覆盖了酒店服务的方方面面,包括就餐、接待、客房服务等。

    在青藤酒店下辖门店,退役军人只要出示相关证件即可享受“金牌会员”礼遇。

    目前,青藤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墨憩”“四季青藤”“青藤艺宿”“南苑e家”四个不同特色的酒店品牌,在全国共有200多家门店。首批参与到崇军联盟中的,是10余家直营门店。

    张宁象表示,下一步计划鼓励更多门店参与到崇军联盟中来。

    在他看来,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三优服务”,甚至更多礼遇,是“本来就应该做”,而且“还可以做得更多”的。

    “我们加入崇军联盟,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呼吁更多人、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在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为我们‘最可爱的人’服务。”

    包括钱湖国宾馆在内的近50家饭店已加入“崇军联盟”。

    张宁象的想法得到了很多同行的认同。

    宁波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渝翔说,自今年3月发出倡议以来,180多家会员单位中已有近三分之一加入崇军联盟,他担任执行董事的钱湖国宾馆也是其中之一。

    饭店同行的踊跃加入,在王渝翔看来,“正常不过”。

    他身边也有一些同行是退役军人,尽管离开部队多年,“他们每次说起军旅生涯,总是充满怀念之情,他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自己的战友表达敬意。”

    军人保家卫国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是有目共睹的,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宁波本身就是全国有名的“双拥”模范城,尊崇军人在这座城市早已蔚然成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初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饭店业首当其冲。即便如此,也未能阻挡他们为崇军联盟的组建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参与的饭店几乎遍布宁波各区县市,同时涵盖综合饭店、精品饭店、度假饭店等在内的各种类型,满足不同需求;各家饭店提供的优惠内容有不同,但优惠力度比较大,有些给出的客房价格是门市价的五折。”王渝翔说。

    “这是宁波饭店业第一次针对退役军人这一特殊群体,给到覆盖面如此广、折扣力度如此大、持续之间如此长的优惠。”在王渝翔看来,这是饭店业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