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其他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对宁波“崇军联盟”首批成员单位进行公示的通知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5-07 09:27:01
  • 阅读: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加大对退役军人优待力度,提高优抚待遇是践行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实质举措。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构建社会化拥军新格局,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在我市成立“崇军联盟”,将覆盖商贸商超、餐饮娱乐、医疗康养、交通物流、文化旅游、金融理财、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等多领域。

    根据宁波“崇军联盟”相关要求,面向社会招募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为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产品、优先待遇、优惠价格等“三优”服务。各单位本着公开、合法、平等、自愿的原则,通过自愿申请、筛选推荐、部门核查,确定入盟资格。现对首批成员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12日。公示期内,公示单位的有关问题可向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

    监督电话:0574-89382376、89382381

    公示名单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