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喜报!我局选送选手获省厅“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4-09 10:11:18
  • 阅读:
  • 4月9日,由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在杭州举行。本次比赛分退役军人组和退役军人工作者组,通过各地推荐、省厅审核,最终18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选送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申东波获得退役军人工作者组别一等奖并将代表浙江省参加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的全国复赛。

    申东波以《老兵,你的最美初心从未改变》为题,从退役军人工作者的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宁波最美退役军人感人故事。

    本次演讲生动阐释了新时代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