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鄞州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培训及工作会议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4-09 10:07:10
  • 阅读:
  • 为进一步提升全鄞州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行政业务质量和效率,提升系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保障行政业务规范高效,切实发挥“以文辅政”重要作用,4月8日下午,鄞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区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培训及工作会议,辖区内21家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信息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鄞州区融媒体中心老师进行信息采写编辑方面的知识授课:政务信息工作者要擅于从会议、上报、下发材料中找新闻和宣传亮点,要结合实地活动创造特色新闻;根据新闻特性写长新闻或短新闻,标题简练直接,正文体现主题,从一而终,不跑题不带主观臆测,不偏不倚、客观公正地从不同的角度考虑同一件事情;注意新闻的时效性和关键时间节点,快速及时上报信息。

    会议上,总结了2020年信息工作,为2020年信息工作优秀的镇街颁发奖品,强调了今年信息考核要求及部署了近阶段信息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