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青岛市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军休一中心学习交流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4-08 16:03:26
  • 阅读:
  • 3月31日,青岛市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组一行8人在副局长朱崇进带领下赴宁波市军休一中心参观交流,考察宁波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及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考察组参观了一中心军休活动大楼,详细了解大楼整体布局与区域功能设置,以及军休干部的日常活动情况,对一中心先进、完备的软硬件设施频频称赞。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环节,考察组与一中心分别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与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就具体工作开展进行深入探讨。

    朱崇进副局长表示,此次来一中心参观交流启发良多,尤其是在军休服务探索社会化道路方面,一中心给出了很好的示范,例如与大学图书馆合作、与老年大学合作,通过与社会上的机构共建引入资源,既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又实现了服务的个性化、多样化,给军休干部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值得学习借鉴。即墨区将会把宁波好的经验总结提炼,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