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军休二中心召开军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4-08 16:01:29
  • 阅读: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四月的宁波,春意盎然,一片生机, 8日上午,在宁波市军休二中心高塘休养所内,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胡瑞芝带领军休代表及工作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式启动军休二中心首场军休学党史研讨会。

    “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自主性学习很重要,组织开展党课集体学习也很好。”军休干部王敏说。军休干部王法友认为:“学习党史要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和其他同志沟通、探讨,领悟更深层次的见解。”各所老干部纷纷表示应当坚持初心、保持党性,坚持多看党史、新闻、报纸,平时多做笔记,养成持续学习的良好习惯。老干部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对军休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总结研讨意见,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再部署,强调:“党史学习贯穿全年,我们要顺应变革、知行合一,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永葆初心不负人民,肩负新时代军休人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会议还反馈了2020年军休意见征求及落实情况。

    最后,军休代表共同见证军休二中心“红色宣讲团”正式成立,“红色宣讲团”将赴各机关单位、学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发挥余热,贡献军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