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军休一中心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4-29 16:53:27
  • 阅读:
  •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军休”建设,夯实中心党总支主体责任,推动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4月22日上午,市军休一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任务。

    中心负责人结合军休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在党的建设中,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坚决摒弃各自为政的“本位主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推动发展中,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坚决摒弃故步自封的“鸵鸟思维”,全面落实现代管理制度;在干部选拔中,严格执行用人标准,坚决摒弃任人唯亲的“裙带思想”,着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在廉洁自律中,始终做到意志坚定,坚决摒弃小节无害的“侥幸心理”,致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让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渗透军休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上还进行了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环节,中心负责人与两位副主任、副主任与各自分管科室分别签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提高廉政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