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召开“兵支书”建档立卡专题工作培训会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4-28 16:41:39
  • 阅读:
  • 4月27日上午,宁波市“兵支书”建档立卡专题工作培训会在北仑区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兵支书”建档立卡工作涉及人员多、时间要求紧、任务要求高,各区县(市)要以“重要窗口”模范生为指针,高质量完成此次“兵支书”建档立卡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部、厅有关“兵支书”建档立卡工作部署,指定具体工作人员推进此项工作;要理清思路,掌握工作方法。熟练掌握平台系统操作方法,为完成我市“兵支书”建档立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沟通,提升工作效率。密切与上级部门和基层乡镇(街道)沟通交流,及时通报工作进度,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形成上下联动协同的工作运行机制;要对标要求,把握工作质量。必须自我加压,拉高标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建档立卡任务。

    动员部署结束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就建档立卡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区县(市)、开发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及专项工作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