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本地政策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公布2021年度宁波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的通知
  • 来源: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1-04-27 13:26:21
  • 阅读:
  • 甬退役军人局发〔2021〕16号

    各区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宁波杭州湾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大榭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宁波国家高新区和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根据宁波市民政局、宁波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经费发放办法的通知>》(甬民计〔2014〕30号),经测算,确定2021年度宁波市服役满2年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为69032元,军龄每增加1年增发标准的10%。现将不同服役年限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发放标准公布如下,请遵照执行。

    附件:2021年度宁波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经济补助金具体发放标准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4月25日

    政策解读:《关于公布2021年度宁波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的通知》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