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象山县丨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新联会举办“迎八一、助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沙龙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0-08-06 15:22:06
  • 阅读: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关于“六稳”“六保”的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象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沙龙,宁波钢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象山分公司、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一同参加此次招聘沙龙。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企业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企业向求职者介绍招聘的岗位工种、工资待遇、工作要求、发展前景的同时,退役军人们就自己关心的岗位条件、福利待遇、晋升培养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此次招聘沙龙实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招聘者一方面可以现场咨询招聘企业,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专门针对退役军人的微信小程序“爱斌直聘”进行线上招聘,县新联会选取了宁波视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泾渭水务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对退役军人有吸纳需求的理事企业参会,和两家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50个,涉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机械制造、仓库保管、工程养护等工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既有一线生产岗位也有管理技术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和交流平台,宁波钢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还针对现场找不到合适岗位的退役军人,量身定制岗位。

    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等优点,公司在招聘时更愿意优先选择退役军人。

    此次招聘沙龙为期半天,近百名退役军人及其军人家属入场求职,经过洽谈,现场共计49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相关部门还将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开展面向退役军人的技能培训,增强他们的就业创业信心。

    此次招聘沙龙是全市首个以新联会理事企业为主体的面向退役军人群体的专场招聘会,也是象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新联会实现首度跨界合作,为退役军人和新联会理事企业搭建了就业平台, 引导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关注退役军人这个群体,在同等条件下,考虑优先录用退役军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军创企业董事长与前来求职的越战老兵蒋阿方亲切交谈,鲍董事长表示,他招聘录用退伍老兵就业的政策性优惠补助资金直接补给退伍老兵的月工资收入。)

    (宁波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经理王竞认真仔细、耐心周详地介绍岗位待遇、技能培训要求等)

    (退役军人在线上浏览岗位)


    (工作人员帮不会用小程序的人退役军人线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