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0-08-01 13:25:56
  • 阅读: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在烈属郑莲珍家中,王建云与老人细话家常,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她保重身体。

    “您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在余姚光荣院,王建云关切地询问军休干部的生活、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临走时,王建云嘱咐大家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水良赴慈溪市、杭州湾新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祥赴宁海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旭军赴奉化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建涛赴象山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立军赴北仑区、大榭开发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余克庆赴东钱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军休一中心、二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宁波樟村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东部战区海军司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