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杭州湾新区丨庵东镇举行迎“八一” 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时间:2020-07-29 13:16:39
  • 阅读:
  • 7月25日上午,杭州湾新区庵东镇30余名退役老兵在庵东镇党群服务中心(站)欢聚一堂,开展迎“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他们忆从军往事、叙鱼水深情、话奋斗历程,同庆建军93周年。

    初心永不忘

    座谈会前,老兵们共同参观了庵东镇党群服务中心(站)“七二三”盐史陈列馆,大家漫步在长廊里,回忆庵东往事,感受庵东变化。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瞻仰历史人物等形式,老兵们表示永不忘党史、军史,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退役军人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热血铸军魂

    座谈会上,老兵们畅所欲言,回顾激情澎湃的军旅岁月,畅谈当前发展形势,同时也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过去,老兵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把自己的青春岁月和热血奉献给了祖国;现在,他们脱下戎装,仍然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格,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找准属于自己的位置,为庵东镇的发展再添新功。

    座谈会上,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汇报了一年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并表示希望退役军人们能够发挥余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军人风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关爱退役老兵工作。 

    慈溪市慈航公益服务中心(站)负责人表示,社会组织作为一支不可缺少的力量会一直投身到关爱退役老兵的行列中,关爱老兵应从现役军人的两为两尽开始到革命老前辈的临终关怀。座谈会后,老兵们还收到了爱心企业赠送的清凉礼包。